「东亚银行美元银行户口直接付款授权」条款及条件

请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以下条款及条件。
 
申请
 
1. 本人╱我们特此申请使用本授权书所述之服务,本人╱我们了解所申请服务将自批准之日起生效。审批由友邦隽峰人寿有限公司(「贵公司」)酌情决定,贵公司提供任何服务均受贵公司适用于及╱或管限「东亚银行美元银行户口直接付款授权」申请之条款及条件、规则、规定(可依照贵公司政策不时予以制定、修改、修订或更改)及有关保单的条款及条件所规限,并需遵守相关保单的条款及条件。
 
2. 如本人╱我们未能提供本授权书所要求之数据或贵公司或会索要的其他数据,则可致使贵公司无法办理本申请。

「东亚银行美元银行户口直接付款授权」的申请
 
3. 本人/我们明白应将填妥的本授权书交给收款之一方(受益人)- 友邦隽峰人寿有限公司。
 
4. 本人/我们明白本授权书只适用于(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开立)美元户口并使用美元扣账。
 
5. 本人/我们现授权本授权书内述及的本人/我们之银行,(根据受益人不时给予本人/我们银行之指示)自本人/我们之账户内转账予上述受益人- 友邦隽峰人寿有限公司。
 
6. 本人/我们同意本人/我们之银行毋须证实该等转账通知是否已交予本人/我们。
 
7. 如因该等转账而令本人/我们之账户出现透支(或令现时之透支增加),本人/我们愿共同及各别承担全部责任。
 
8. 本人/我们同意如本人/我们之账户并无足够款项支付该等授权转账,本人/我们之银行有权不予转账,且银行可收取惯常之收费,并可随时以一星期书面通知取消本授权书。
 
9. 本授权书将继续生效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10. 本人/我们同意,本人/我们等取消或更改本授权书之任何通知,须于取消/更改生效日最少两个工作天之前交予本人/我们之银行。

可分割性
 
11. 如任何上述条款及条件于任何时候在任何方面属于或成为非法、无效或不可强制执行,其他条款及条件之合法性、有效性及可强制执行性概不受到影响。

英中版本
 
12. 如本表格中文版与英文版有出入,概以英文版为准。

管辖法律及司法管辖权
 
13. 上述条款及条件受香港法律管辖并据此解释。双方特此不可撤销地同意,唯香港法院对因上述条款及条件而起或与之有关的争议及分歧具有聆讯及裁定之司法管辖权;就此而言,双方特此不可撤销地同意接受上述法院的专有司法管辖权管辖。

声明及授权
 
14. 藉申请「东亚银行美元银行户口直接付款授权」,本人/我们确认本人/我们已经阅读以上列明之条款及条件,并同意受此约束。
 
15. 本人/我们现声明,据本人/我们所知及所信,本表格所载之将提供予贵公司的数据,在所有方面均属真实、准确及完整。

个人资料收集及使用
 
16. 本人/我们确认本人/我们已阅读及明白友邦隽峰人寿有限公司(友邦隽峰)个人资料收集声明(「该声明」)。
 
17. 本人/我们声明及同意在本申请所载或友邦隽峰不时以任何方法收集所得、编制或持有的任何个人资料及关于本人/我们的保单或投资的其他资料,可根据该声明收集及使用。
 
18. 本人/我们知悉及同意就该声明所述目的转让本人/我们的个人资料至香港境内或境外各方。该声明符合相关守则及法例的最新版本可于以下网址下载:
https://www.aia.com.hk/content/dam/hk-wise/pdf/privacy-statement/AIAE-PICS-Simplified-Chinese.pdf,及可向贵公司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