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强积金资产  一目了然易管理

「休悠乐」

icon health

AIA强积金个人账户「休悠乐」

随着您的强积金资产日渐增长,整合强积金账户便变得很重要。将您的强积金资产整合至AIA的强积金个人账户「休悠乐」,便可轻松管理您的强积金资产。

产品特点

尊享优惠

雇员自选安排

在转职后,您可轻易将雇员自选安排权益5从另一服务供应商转移至「休悠乐」个人账户,全面管理您的强积金,获享潜在资金增长。
 
您有权将部分强积金供款转移至您所选择的强积金服务供应商,惟每个年度只限一次。
 
雇员自选安排下,可转移的累算权益种类:
 
  • 现职雇主部分 - 不可转移
  • 现职雇员部分 - 每年可转移一次
  • 过往受雇或自雇的部分 - 可随时转移

转移三部曲

步骤 1
向友邦提出申请:
 
步骤 2
我们会处理各项所需手续
 
步骤 3
完成转移程序後,我们会向您发出转移确认书,而之前的供应商亦会向您发出转移结算书。
 
详情可参阅我们的雇员自选安排宣传单张(暂只提供繁体和英文版)。有关累算权益的转移规则,请参阅相关强积金计划说明书(暂只提供繁体和英文版)。
 
注:

投资涉及风险,您可能就您的投资蒙受重大损失且本计划下可选各项投资选择并非适合每个人,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成分基金价格可升可跌。以上资讯只作参考用途,并非及不应被视为理财或投资建议、推销、游说认购任何投资产品(包括强积金计划)的要约。若要就强积金基金表现进行比较,应把风险水平、投资政策及目标相若基金在较长时间内的净投资表现加以比较。您不应纯粹单靠此资讯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您必须审慎衡量个人可承受风险程度及财政状况,并参阅相关强积金计划说明书以了解详情(包括风险因素及收费)。如您对此资讯内容及/或本基金有任何疑问,请向专业人士寻求独立意见。此资讯由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刊发。

*上述简单平均回报为AIA旗下强积金计划内所有成分基金(「整体强积金基金」)在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的累积回报之简单平均值(即相关成分基金期初及期终单位资产净值变幅总和除以基金总数所得的平均值,即「简单平均回报」)。 AIA整体强积金基金: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1年、3年及5年简单平均回报为8.23% (1年)、-2.40% (3年)、 24.02% (5年) ;而过去五年的历年回报为14.04%(2019)、10.84%(2020)、5.20%(2021)、-14.75%(2022)、 8.23% (2023)。表现排名资料来源为经济通网站(etnet.com.hk)。有关排名另经AIA依据Refinitiv Lipper数据核实。
^以上奖项评审期为2019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合共4个年度)。 「香港保险业大奖」由香港保险业联会主办,南华早报协办,旨在表扬在各个范畴表现卓越的保险精英,此大奖设有22个奖项类别,每个奖项先选出入围三强,然后从中选出最终得奖者。获奖者由商界、学术界及各社会界别领袖担任的专业评审员选出。
#以上奖项评审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合共11个年度)。「香港服务大奖」的候选企业由《东周刊》编辑委员会提名,经评审团评分,再加上网上公众投票选出,反映获奖企业的高度认受性。

  1. 低收费基金是指基金开支比率≦1.3%或基金管理费(包括保证费,如适用)≦1%的基金。资料来源﹕积金局网页,资料截至2023年2月28日。
  2. 净资产值的百分比,以年率计。
  3. 保证组合除外,此基金只可于每个计划年度内转换至其他基金一次。透过互动语音回应系统或互动网页进行的转换或重新分配均毋须缴费,惟或会被收取一项使用费(现时获豁免)。
  4.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查阅相关计划单张
  5. 「雇员自选安排权益」指在雇员自选安排下可转移的累算权益,即供款账户内现职期间雇员强制性供款及/或以往受雇期间强制性供款所产生的累算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