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友邦香港科技應用出色 勇奪多項國際及本地殊榮

2021年3月16日
友邦香港在科技應用的出色表現屢獲認同,最近於三個備受業界尊崇的國際及本地獎項中勇奪多項殊榮,包括:於國際大獎「Celent 保險公司典範獎2021」中奪得三項大獎,成為今年獲獎最多的保險機構;於權威市場推廣雜誌《Marketing Magazine》主辦之「亞洲電子商務大獎2021」勇奪全場最高榮譽「最佳表現大獎 — 品牌」,為首家公司連續兩年蟬聯此項殊榮;同時在「手機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1」榮獲五金兩銀的佳績。
友邦香港於以下三個業界大獎榮獲的獎項包括:
業界大獎 獎項 得獎項目
Celent 保險公司典範獎2021 三項大獎:
數碼及新興科技大獎 AIA Smart「智友易」
創新及執行大獎 2019 冠狀病毒病「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提示服務
客戶體驗轉型大獎 「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
亞洲電子商務大獎 2021 全場最高榮譽:「最佳表現大獎 — 品牌」
三項金獎: 「智遊保」推廣及數碼營銷活動
最佳電子商務推廣活動
最佳解決方案 — 銷售線索生成
最佳電子商務創新
兩項銀獎:
最佳電子商務 — 金融服務
最佳電子商務策略
手機市場推廣卓越大獎 2021 五項金獎:
最佳手機應用 — 金融服務 2019 冠狀病毒病「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提示服務
最佳結果導向手機推廣活動
最具吸引力手機推廣活動
最佳手機應用 — 保險服務 「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
最佳上市 / 品牌重塑手機宣傳
兩項銀獎:
最創新手機技術應用 2019 冠狀病毒病「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提示服務
最佳手機應用 — 顧客聯繫 「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先生表示:「能在這三個國際及本地獎項囊括多項大獎,印證友邦香港在科技應用的出色表現得到廣泛認同。保險科技的發展及應用是未來一個非常重要的趨勢,而作為領先市場的保險公司,我們會繼續在不同層面引入最新數碼科技及數據分析,為客戶提供更適切的產品並締造卓越的服務體驗,幫助他們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

「Celent 保險公司典範獎」

由國際金融服務分析及諮詢公司Celent主辦。今年,來自24國家、67家保險公司的99個提名申請競逐在「數碼及新興科技」、「創新及執行」 、「客戶體驗轉型」、「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及「傳統及生態系統轉型」這五個類別的最佳科技應用實踐。

「亞洲電子商務大獎」

由《Marketing Magazine》主辦,旨在表揚善用全面及創新電子商務策略的企業。今年獎項總共設有10個組別,供來自不同行業的市場推廣先驅競逐,由市場營銷專家及電子商務業界領袖組成的評審團遴選出獲獎公司。

「手機市場推廣卓越大獎」

由《Marketing Magazine》主辦,旨在表揚在流動平台市場推廣方面擁有傑出表現的企業,獎項由業界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嚴格評選。

友邦香港在科技應用表現出色,分別於「Celent 保險公司典範獎2021」、「亞洲電子商務大獎2021」及「手機市場推廣卓越大獎2021」中榮獲多個獎項。

 
####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是友邦保險集團附屬公司。友邦保險集團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至今擁有超過20,000 名友邦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經紀和銀行保險網絡。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0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強積金、個人財物保險及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端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內部數字,包括香港及澳門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友邦香港
陳惠芳小姐
+852 2100 1416
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
利建邦先生
+852 396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