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man using tablet analyzing sales data and economic growth graph chart. Business strategy. Abstract icon. Stock market, Banking and Digital marketing.
1274407908

智能投資選擇服務

全新智能投資選擇服務,幫助已確認投保或已投保指定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投連險」)的客戶更自主簡易地在保單下建立最適合自己的優質投資組合。
 
服務按客戶的需要及風險承擔能力為其提供個人化1 的參考投資組合資訊。

智能投資選擇服務 - 參考投資組合資訊

新增一系列服務 幫助客戶更靈活管理投連險保單

參考投資組合資訊

客戶在完成財務需要分析及風險承擔能力問卷、確認投保指定的新投連險計劃後,智能投資選擇服務可按客戶要求以其風險評估分數,配對適合其投資取向的個人化1 參考投資組合,讓客戶於保單下首次進行投資選項配置時作參考。服務會提供超過120個不同產品及風險程度的參考投資組合,並會在參考全面分析後每季作出調整,以供不同風險承受能力的客戶作參考。所有已投保指定投連險保單的客戶,在完成風險評估後,也可自行於「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及網頁版,參閱參考投資組合。

星級投資選項

若客戶對投連險下個別資產類別或市場的投資選項感興趣,智能投資選擇服務亦可按其需要,從相關類別的投資選項中給予星級投資選項的參考資訊。

基金甄選器

客戶可利用甄選器按條件去揀選投資選擇,過程更快捷更簡便。

服務聊天機械人

支援查詢投資選擇資訊、關於智能投資選擇服務的詳情以及轉換投資選擇的方法。

有問有答

  1. 智能投資選擇服務是什麼?
    友邦香港按已投保或已確認投保指定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投連險」)的客戶的需要及風險評估分數為其提供個人化1 的參考投資組合資訊作參考。此外,若客戶對指定投連險下個別資產類別或市場的投資選擇感興趣,客戶亦可透過智能投資選擇服務亦可按其需要,從相關類別的產品中給予獲取星級投資選項的參考資訊。

  2. 參考投資組合總共有多少種組合?
    超過120個不同產品及風險程度的參考投資組合,並會在參考全面分析後每季作出調整,以供不同風險承受能力的已投保或已確認投保指定投連險的客戶對作參考。

  3. 為什麼有多種參考投資組合?
    每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皆不同,透過友邦香港在保險業界首創的智能投資選擇服務,即使已投保或已確認投保指定投連險的客戶的風險評估分數相距少至一分,也可提供不同的個人化1 投資組合予客戶作參考,全面貼合其投資需要。

  4. 參考投資組合是如何構建?
    不同風險與回報程度之參考投資組合,是友邦香港聯屬公司的投資團隊根據量化分析、債券與股票比例之間的調整,以及地區市場之配置,去構建出來。

  5. 客戶如何能查閱參考投資組合?
    已投保指定投連險的客戶可登入「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及網頁版查閱其參考投資組合。

  6. 智能投資選擇服務適用於所有AIA保單?
    智能投資選擇服務只適用於指定投連險保單,詳情請聯絡閣下的財務策劃顧問。
1此服務會按不同的風險評估分數提供不同的參考投資組合,讓客戶自行參閱及考慮。友邦香港不會向客戶提供任何投資建議。